我和我的命中人

懂一个人好难,我在虫生的最后一刻才顿悟了这句千古名言。

我是似蚓蛔线虫,人们都叫我蛔虫。

人类爱我,我知道,哪怕我的本名这么生涩难懂,他们还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我。

那群高级生物甚至还特意为人家创造了一句歇后语——肚子里的蛔虫。潜台词就是你太懂我了。

讨厌死啦,我一生的梦想就是做一个人肚子里的蛔虫。可是我做梦也没想到......

背后的器皿传递着丝丝寒意,我不停地扭动身体想让自己热起来,刚好最近学了一套体操,刚还在命中人肚子里热舞呢。

正嗨着,突然肚子一阵刺痛,一个只露出眼睛的小姑娘直盯着我。

你别说,这脸还怪好看的,可惜我已经锁定命中人了,等下辈子吧。我美滋滋地想到。

“你们来看啊,这条蛔虫也太肥了吧!我还是第一次见呢!”

下一秒,好几个只露出眼睛的人忽地冒出。看就看吧,用东西戳我肚子干嘛?还公然讨论一个女孩子的身材!你们这群人活该没有肚子里的蛔虫!

不和你们计较,我睡了,要回忆我和命中人的爱情故事了......

我从小就很奇怪,为什么我的妈妈叫蛔虫,我的爸爸叫蛔虫,我的兄弟姐妹也叫蛔虫?这名字的批发市场找来的吗?

于是后来我决定改名为似蚓蛔•小甜甜•线虫,网名小甜甜。

对的,我们蛔虫大家族也上网,每天妈妈生24万个同胞,我到现在还没加完好友呢。

其实当我有意识的时候,我还是个卵。没有说脏话哈,我就是个卵。

小时候的家里条件不好,潮湿得很。我怀疑现在的老寒腿就是那时候遗留的病根,搞得人家天天学体操多动动。

妈妈怕我冷,给加了几件衣服。最外面是棕黄色的蛋白质膜,太土了,真的太土了。

我二十一世纪小甜甜不允许这种东西出现在我身上,后来就给脱了。

然后是卵壳,我妈的爱太温暖了,这壳有三层,据说还有自己的名字,分别是受精膜、壳质层、蛔甙层。

我好高级,衣服都有高级名字。

然而高级衣服的后果是动弹不得,只能滚着前进。原来虫生就是要让你多滚滚,打磨棱角才能处事圆滑。

成长到幼虫,大概过了5天,有些姐妹花了十天,太惨了,这样找到的命中人肯定不优质!

又过了一周,我有点热,蜕了个皮开始我的命中人寻找史。

我现在已经是感染期•似蚓蛔•小甜甜•线虫•卵。

耳边响起了细细簌簌的声音,打扰虫睡觉真的很不道德!刚拆散我和命中人,现在又来拆散我和美梦。

我扭了扭,想来一套太极拳震撼全场,发现我动弹不得。谁把我妈的衣服又给我穿上了!

不对,谁把我绑起来了?

我睁开眼,发现命中人和刚才那个小姑娘站一块交谈着什么。

“你现在肚子还疼吗?”小姑娘这么关心我的命中人干嘛!

“好多了医生!这虫可害死我了,还好现在弄出来了,谢谢你们啊!”谁害你了!我不是还给你跳舞来着吗!

“不用谢哈,我们还要感谢你将虫捐给我们做标本呢。”

我心死了,为什么会这样呢?

曾经全心全意地爱我,叫我小甜甜。现在说我要害你。

曾经一见钟情将我吃下肚!现在是我跳的不好看还是吃得太胖了!

呵,女人。

懂一个人好难,我只想做你肚子里的蛔虫,懂你而已。

我和命中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春日清晨。

明媚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像水一般倾泻下来,落在她身上。那一霎那,我确定了,这个不洗手吃饭的人就是我的命中人。

我想尽方法进入她的食物,被她吃了下去。那是虫生最温暖的时刻,我猜是37.5℃。

爱情的温度是37.5℃————似蚓蛔•小甜甜•线虫

我在她的小肠内成长,孵出了虫卵。为了了解她更多,我放弃了最爱的睡眠,不惜四处奔走。

我前去肠粘膜和黏膜下层,钻入她的血管,来到了肝,下一站当然是心啦。因为想做她一个人的心肝宝贝。

之后又去了肺泡,热的我脱了两次衣服。这段时间命中人老是咳嗽,担心死我了。

回小肠的路上,这个冤家咽了咽口水,唉,看来还得再脱一次才行。

这时的我已经是似蚓蛔.小甜甜.线虫.童虫了。

我明白,只有真正长大才能配得上她。命中人大概懂得了我的诉求,天天大鱼大肉,我跟着好好补了一补。

不知不觉,已经半年多了,我们成了老夫老妻模式。不过年轻人需要激情,是时候辣舞了。

谁知道,你不喜欢辣舞啊!

懂一个人好难。我被泡在不知名液体里反省一生,我下辈子要做人,大概这样才更容易懂一个人吧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小周小周花钱最扣 | Powered by LOFTER